• 湖南麒麟走进东部战区 “科技盛宴”更增色
    2018-01-29 湖南麒麟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纷雪裹金陵,东部谋兴军。古都南京的寒冬暴雪,丝毫没有影响东部战区机关组织开年的军事训练。1.23-27日,东部战区以“践行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化部队首长机关对前沿知识、高新技术的学习与运用”为目的,联合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遴选了20多家军民融合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举办“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科技成果展”。

    湖南麒麟受邀携带多年倾心打造的“麒麟军事安全云”,有幸有幸加入到此次“科技盛宴”!

    湖南麒麟公司长期致力于“推进国产化安全应用”,以国产操作系统、信息安全和云计算为核心产品,结合军队应用特点,遵循国家和军队十三五等有关信息化建设规范,打造了基于国产自主可控的麒麟军事安全云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上,各级领导十分关注国产操作系统的实用性、云计算架构的应用特点、麒麟军事安全云的应用案例等情况,不仅认真听取讲解演示,还积极提问交流,有些领导干部甚至结合自己单位实际情况,现场展开需求对接。

    很多观展官兵深切感受到,国产自主是兴国强军的必由之路,湖南麒麟公司多年埋头实干,为部队提供了大量实用管用的国产化安全应用服务;麒麟军事安全云系统是国产化程度最高、军队适配性最强、在军队各体系中应用最广的云产品;湖南麒麟公司通过大量的实践积累,探索和创新出了军队机关办公、指挥训练、后装管理等云应用的新型模式!

    此次展会是一次军民融合的实际举措,不仅让部队官兵亲身体验和全面了解了高新科技成果,同时也为各个企业提供了深度的军民交流平台,让各企业更加深入把握军队需求。湖南麒麟公司感谢东部战区给予此次宝贵的交流机会,并将在这一波科技兴军和军民融合的浪潮中积极贡献麒麟力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