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源市举办首届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高峰论坛
    2018-01-12 济源日报

    1月9日,济源市举办首届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副市长卫祥玉出席会议,并为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揭牌。

    卫祥玉在致辞中说,当前,济源市紧紧围绕以推进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扎实开展知识产权“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和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工作等,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高峰论坛这一平台,相互交流、借鉴,形成一批在知识产权助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思路。

    刘怀章要求,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以推进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主动探索知识产权制度创新,提升产业培育、人才开发、开放合作、金融服务等五大军民融合服务体系,努力营造与国际接轨的知识产权法制环境、市场环境和文化环境,加快推进知识产权的商品化、产业化和金融化。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自主创新支撑发展引领未来”为主题,还邀请了中国军民融合平台负责人王翔等作专题报告,通过搭建军民融合相关产业发展开放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有效确保军民融合相关产业融合“融”得顺畅、“合”出高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