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调研军民融合发展情况
    2018-01-09 中新网

    1月8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一行莅临兰州高新区,调研3D打印与军民融合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智军,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天民、省工信委副主任胡宗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一,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宁亮陪同调研。

    全国人大代表、全军科技领军人才、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明孝少将现场详细介绍了3D打印和军民融合发展有关情况。

    黄强一行先后来到兰州高新区雁滩园区,参观了甘肃省3D打印工程实验室。随后,调研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创新工场,参观了甘肃省三维地图快速制造动员中心和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黄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延伸3D打印产业链,做大做强3D打印产业和智能制造。

    据悉,近年来,兰州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军地科技领域各单位的积极协助下,3D打印技术正在为甘肃省国防和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