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召开军民融合政策宣讲大会
    2018-01-02 滨海高新网

    为争当仲恺高新区“创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排头兵,12月28日下午,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召开军民融合政策宣讲大会。惠环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劲,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亮等领导班子以及惠环街道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劲表示,惠环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充分运用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优惠政策,夯实工作基础。一是务求实效,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路。二是主动介入,不断夯实军民融合发展基础。三是做好服务,努力构建军民融合发展精准服务体系。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军民融合宣传视频。并听取了惠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帆传达军民融合相关政策和介绍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由科创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2017年高企申报工作情况,动员2018年企业申报工作和宣讲政策。

    当天,陈亮代表惠环街道办与深圳捷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签约。据悉,捷讯智能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智能工厂的服务商,经营范围包括智能装备开发、空军导弹基地洞库智能协作、计算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