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望喜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深圳华望技术有限公司喜迎佳音: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被正式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享受其优惠政策!

公司也已收到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步入科技创新的快车道。

华望喜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高”认证,佐证实力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要求极为严格而苛刻,资格认证要通过国家、省、市政府科技主管部门组织评审,包括一系列条件、硬性指标和复杂的流程。根据规定,企业必须经过良好的经营和管理,产品技术含量高,具备高水准的研发实力等,才有望获此殊荣。

华望荣获“国高”认证,表明自身极强的创新意识,良好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开拓能力。同时,也佐证了华望的系列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国家权威部门对华望持续进行研究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的高度肯定。

创新产品,引领行业方向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华望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对研究开发的资金支持和人才的培养激励。公司研发费用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达到并高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研发及技术人员占比近50%。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铸就坚实后盾,推动产品不断升级换代。

公司逐渐打造业界最完善的产品链,软硬件产品齐头并进,自率先推出H.265会议终端T1后,又相继推出H.265一体化会议终端X3、X1,以及刚刚发布的支持3路视频输入、输出的会议终端T6。于此同时,“华望云”软件不断升级完善,能够完美兼容Windows、MAC、IOS、Android等终端设备。华望推陈出新的速度,令同行望尘莫及。

一流服务,占领市场高地

“华望”品牌的从小到大,从无到有,得益于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和鞭策,离不开“华望人”的努力和坚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想客户之所想,甚至未想,积极攻克项目难点,始终本着“诚信第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伴随着近四年的发展,华望的服务体系已从视频会议,拓展到企业直播、互动教学、远程培训、远程医疗等全方位远程音视频业务领域,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政府管理、IT通讯、教育培训、医疗健康、金融信贷、物流连锁、建筑地产等社会经济的方方面面得到广泛应用。

荣誉彰显实力,华望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继续秉承“坚持、拼搏、诚信、包容”的西游精神,在科研及技术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埋头奋进,为打造更多一流的产品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