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合众亮相互联网大会 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017年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并发布互联网领域最领先的科技成果。启明星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杭州合众亮相此次大会,引起广泛关注。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技术等的深入发展,互联网正在进入智能化时代,而如此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迎来更大的安全挑战。展会现场,杭州合众展示了飞象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平台、大数据安全管控系统、警用大数据应用服务系统、合众用户异常行为分析系统等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下,这些一体化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解决用户在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大数据安全管控、异常行为分析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为用户大数据安全提供专业的保障。

    其中,杭州合众重点展示的飞象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平台引起了众人的驻足观看。作为一款用于实时/流数据处理、大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的软件,其可无缝对接数据源,将大数据可视化并加以分析和展示,能够快速开发、部署和培训上手,适合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管理者、决策者、分析师监控、分析、展示数据。

    基于飞象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平台构建的可视化界面

    杭州合众凭借多年的安全保障服务经验、先进的安全技术及专业的安全服务团队已连续4年为互联网大会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大会期间,杭州合众派出专业的安全服务团队,提供7*24小时服务,为承建的浙江省公安厅边界接入平台和公安信息资源服务平台提供全面的技术保障,获得了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科技正在改变世界,网络正在改变生活。未来,杭州合众将持续研究开发符合互联网发展需求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国家网络安全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为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