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国家信息安全与国产化战略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2017-12-12 卫士通

    11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国家信息安全与国产化战略高层论坛暨2017虚拟化技术安全与应用研讨会在京召开。

    会上,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王越院士、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分别作了《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国产自主可控>信息安全战略个人思考》和《用可信计算支撑国产自主可控战略》的主旨演讲;与会代表以“国产自主可控”为主题,共同分析国家网络安全形势,交流经验、提出问题、研究对策。

    随着我国“互联网+”、“两化融合”等国家战略的不断推进,众多传统行业逐步数据化、网络化、移动化、虚拟化、智能化,社会正进入万物互联时代。会上,网络安全技术行业标准参与者、业界资深专家、信息安全技术研发生产厂商、用户等各方还针对虚拟化技术安全与应用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思维碰撞。

    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军队、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军工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产品研发的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