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省公安交警领导干部培训班一行莅临大华股份考察调研

    11月29日,由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何卸洪、高速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彭桔志及全省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主要领导组成的浙江省公安交警领导干部培训班一行莅临大华考察调研,深入了解高新企业智能交通新科技应用情况,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斌、国内营销中心浙江区域总经理江小来、董事长助理胡华平陪同参观,并汇报了大华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创新成果。

    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对全省公安交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大华深耕智能交通行业已有十多年了,今年相继推出“睿智”视频结构化服务器,实时提取视频中的有效信息,为交警实战应用提供数据支撑;“慧”系列AI摄像机,对14种车型、200多种车辆品牌、3000多种车系等精确识别。未来,公司将坚持以“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为使命,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场景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为提高城市承载能力与社会运行效率贡献一份力量。

    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斌以“AI驱动交通变革”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大华将从全计算、全智能、全感知、全生态4个方向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深度布局和重点突破,融合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技术,强化前端数据感知能力和后端用户感知能力,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进行时间和空间维度的碰撞,驱动交通业务运营能力。“超级路口”就是其中一个重点项目,在前端通过卡口、电警、电子车牌等物联感知设备进行实时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计算,在指挥中心进行数据和业务的融合碰撞,有效挖掘视图信息价值为不同警种服务,实现失驾人员研判,甚至是预测未来15分钟的路况等智能化功能。

    参加此次考察调研的领导一行对大华股份在智能交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AI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大华积极探索“物联网+互联网”新模式和新应用,加速城市智慧交通的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