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省磁材应用与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在德阳举行
    2017-12-11 四川在线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德阳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12月7日至8日,由四川省电子学会,四川省磁材及器件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磁材应用与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在德阳市中江县举行。

    来自中国电子集团总公司、电子九所、四川磁材及器件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院所的多位专家以及来自四川省内磁材及应用等相关重点企业嘉宾8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中国电子集团总公司首席专家、研究员张明等专家从磁性材料的发展、研究、应用等方面在论坛做了相关主题报告和专题报告。

    据了解,磁材产业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通讯、家电、汽车制造等领域,磁性材料产业已成为四川的一大优势产业,也是德阳市中江县的一大优势产业。

    近年来,在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德阳全力推动磁性材料研发及产业化、规模化快速发展,在磁性材料的研究、制备、工艺和器件设计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果,但同时也存在企业规模偏小,产业链不长,附加值不高等问题。此次论坛的举办也能帮助磁材及应用企业进一步理清行业现状,把握未来新的应用与市场发展特点,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及存在问题和解决途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