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年会在成都举行
    2017-12-07 人民网

    2017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年会现场

    昨日,2017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年会暨四川军民融合产业对接会在成都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乐民、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中梁等出席。

    以九洲集团为理事长单位的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是四川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平台,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发展路径、创新体制机制;在推进军民资源共享、促进军地交流对接、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方面成绩斐然,有效支撑了四川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目前,联盟成员单位已发展到112家,专家委员增至43人。

    绵阳作为四川省军民融合改革试验区,是我国唯一科技城。近年来,绵阳积极投入到全面创新改革实验“一号工程”中,构建了军民融合“创新转化、产业培育、人才开发、开放合作、金融服务”五大体系,在推进军民技术转移、破解军民融合发展瓶颈、畅通军民融合投融资渠道、壮大军民融合产业集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绵阳军民融合产业产值占工业总产值比重达50%。截至目前,该市军民融合企业达到323家。

    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九洲集团董事长杜力平表示,联盟将进一步强化需求对接、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全力推动绵阳和四川军民融合产业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