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智同行 看新华三在GNTC大会上如何畅谈数字化网络变革

11月28日—30日,以“新技术、新架构、新网络”为主题的“2017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作为本次大会的最高级别白金赞助商,全程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聚集了来自中国工程院、各国网络技术先驱及互联网名人堂入选人等专家,还联合Linux基金会、ONF、MEF、APNIC、IPv6 Forum、OPNFV、ONAP、3GPP等社区的专家和贡献者交流最新技术成果。

在11月28日上午召开的全体大会上,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尤学军阐述了全球网络的发展趋势,同时分享了新华三以数字化应用驱动网络变革的技术积累和战略方向。

作为新IT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新网络的引领者,新华三一直关注行业变化。尤学军表示:“当前,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已经成为全球普遍趋势。数字化转型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设施—网络,也面临着重大的变革和重构,新华三一直致力于IP网络的发展和革新,助力运营商网络重构,率先实践SDN/NFV,并积极探索网络技术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 尤学军

尤学军认为网络的发展趋势是从软件定义走向智能网络,未来网络将不断按场景分化形成新的格局。作为新网络领域的引领者,新华三始终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各开源组织、产业伙伴、行业客户共同加速网络创新,助推数字化转型。主要有三个方面:

•在新技术方面:新华三推出了以SDN/NFV为核心的应用驱动网络解决方案,通过融合创新和规模化应用,为用户新IT时代的网络变革提供核心助力。目前,新华三在SDN/NFV商用实践上已经拥有了丰富的部署案例,包括四大银行、211/985高校、三大运营商、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高端用户合作的成功范本。

•在生态建设方面:新华三始终秉承着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各开源组织、产业伙伴、行业客户共同探讨未来网络发展趋势,依托全产业新IT资源架构,打造开放合作共赢的新IT生态圈,为用户创造全新网络价值,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在场景化实践上: 新华三以SDN/NFV技术为核心,从SD-WAN、容器化、智能化网络再到骨干网、数据中心、运营商网络重构,面向不同场景打造实践新价值,提供更精细多样的解决方案。新华三提供的一系列成熟的解决方案,已规模服务于政府、教育、金融、互联网、运营商等众多行业客户。

秉承“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战略,新华三在计算、存储、网络、人工智能的基础之上打造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四大战略方案,以新IT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升级。 本次2017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的全面亮相,充展现了新华三强大的技术实力。未来,新华三将继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推进IT产业建设,加速社会向信息化和智慧化的转变,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