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亿大单助推绵阳军民融合产业再上台阶
    2017-12-04 绵阳市政务网

    由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人行绵阳中心支行、市经信委和市科知局承办的“央行支持绵阳军民融合和科技金融发展暨货币信贷大数据技术推广应用会”11月28日在科技城创新中心顺利召开。人行绵阳中心支行等15家金融机构与四川中物材料股份公司等74家军民融合企业签订了77.5亿元的贷款合同。

    今年以来,市经信委进一步加大与金融机构的协调力度,定期召开融资培训、项目对接等活动,积极向金融机构推荐我市项目潜力大、成长性好的优质企业。借助此次“央行支持绵阳军民融合和科技金融发展”的契机,我委与人行绵阳中心支行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共有124户军民融合企业参会,其中74户企业与金融机构签署了贷款合同,实现融资77.5亿元。为做大做强绵阳军民融合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