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新引擎建设新典范形成新机制 全力开创我市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2017-11-29 长江日报

    28日,市长万勇专题研究我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听取我市军民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后,万勇指出,强化担当,着力打造新引擎。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上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七大战略内容,为我们做好军民融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强化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机遇意识,推进国家战略落地生根,确保中央和省军民融合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围绕如何加快军民融合发展,万勇要求,聚焦重点,着力建设新典范。要找准深度融合着力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展,加快建成全国领先的军民融合示范集聚区、军民协同创新先导区、全国重要的战略支援基地,努力把武汉建设成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典范。要加紧做好顶层设计,统筹推进全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紧做好产业融合,全力打造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格局;加紧做好协同创新,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加紧做好 “军转民”“民参军”工作,争取更多重大军民融合项目在汉布局;加紧做好“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争创工作,争取早日获批;加紧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办工作,打造军民融合大平台。

    万勇强调,压实责任,着力形成新机制。要创新思维,全力改革,明确职责,定好机制,推进我市军民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主持会议,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