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航云安全 新华三出席2017军工行业国产化新技术研讨会

    11月19日,“2017年军工行业国产化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国内网络信息安全专家、科研、军工以及信息安全技术企业代表出席本次研讨会。作为国内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新华三出席本次研讨会并围绕云安全发表主题分享。

    2017年军工行业国产化新技术研讨会(虚拟化技术)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信息安全分会主办,旨在集政府、企业、学界之智慧和需求,重点分析当下军工行业所面临的安全形势,交流安全攻防经验,探索自主可控的信息安全发展道路。

    新华三集团大安全产品部技术专家周兵出席本次会议,介绍了新华三在云安全领域的思路和策略。在《网络安全法》的指引下,云安全对合规、安全可视化、防护级别的需求愈加强烈。为此,新华三从云安全整体架构入手,通过构建安全防护资源池、安全检测资源池等综合保障手段,保护云租户的安全,为云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新华三集团大安全产品部技术专家 周兵

    目前,新华三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已得到广东省政务云、上海崇明政务云的实践考验,以M9000系列防火墙为代表的大安全产品和技术,成为新华三护卫云安全的重要武器。未来,新华三将与国防科工、航天科技等重要部门合作,为国防军工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