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巴可“智慧行”成都挥别,最后一役完满收官

    11月15日,巴可大学“智慧行”迎来了2017年收官之作——成都站。成都的小伙伴热情满满,现场签到近250人;培训中,对于老师抛出的问题,同学们也是见招拆招,互动热烈,回答达50人次;在线论坛中,求知若渴,提问75人次,同学们更是奖品拿到手软。

    整场培训精彩纷呈,技术和思想碰撞,经验和创新齐飞。为了和大家一起分享同学们对电影放映的热情和专业,我们挑选了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分享给大家。

    Q

    放映机背板如何拆卸取出,有何注意事项?

    A

    您好,背板属于放映机主要部件,线路繁杂,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是不要拆卸取出。巴可设备必须通过巴可授权的专业工程师亲自进行维修或远程指导维修,因此请勿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随意拆卸放映设备内的主要部件,例如引擎,背板等,以免造成意外损坏。

    Q

    你好,更换灯泡后,在对亮度要求不高的情况下,是否可以不用调灯箱中的XYZ轴?

    A

    您好,调整XYZ轴是为了保证灯在灯箱内最佳的物理位置,是必须要调整的。如果更换氙灯后不及时调整XYZ轴的话,很容易造成导光柱的烧灼,导致光路的损坏。

    Q

    亮度测量值为零,是怎么回事呀?

    A

    您好,此问题是由于LSC文件没有校准或没有调用导致的,需要重新测量银幕亮度,并制作对应的LSC文件,然后在通道内调用此文件。此情况可联系巴可专业工程师上门或远程协助您设置。

    Q

    冷却液五年没有换,只添加过一次,请问以后可以继续添加吗?还是要清空重新添加全新的?

    A

    您好,建议您尽快更换,我们对冷却液的更换时间要求最多不要超过三年,冷却液时间过长以后,冷却效果会变差,另外还可能由于时间过久产生浑浊物体导致冷却回路堵塞。目前可打开冷却液罐,观察罐内液体是否清澈,另外在点灯后可观察罐内冷却液流动是否顺畅(观察液面的波动),如发现问题请立即更换。

    Q

    请问镜头位置怎么调整都不对,是不是因为外界物理问题啊?谢谢!

    A

    您好,请先确定镜头投射比正确,镜头型号选择正确,建议先做一遍镜头引导,观察画面变化。

    Q

    排风不到位,是否会影响到机器老化?

    A

    您好,会的,排风达不到要求的标准,会造成放映机内部热量无法正常排出,长时间如此会造成内部光路部分受到影响。严重的情况会导致UV滤镜,棱镜等炸裂。

    Q

    有3D效果,但是不明显,会不会是放映机的问题啊?

    A

    您好,此问题首先请确认3D设备的同步信号灯(syn)是否亮起,如果指示灯正常,证明放映机3D信号输出正常,可排除放映机问题。需要检查3D设置,此设置需要询问3D厂家,每家的设置可能都略有不同。

    Q

    巴可自带服务器一月碰到两回开播卡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A

    您好,一般播放卡片多数是由于边播放边传片导致,经常性的在播放过程中传片会导致硬盘损坏,因此一定要避免这样的操作。

    Q

    现在最新放映机版本支持杜比服务器的吗?我们的很久没有升级,升级后会有影响吗?

    A

    您好,完全不必担心,作为市场上主流的放映机,巴可有不同版本的升级包兼容外部设备,工程师会根据影城设备的匹配情况选择升级包版本,完全不会影响其他设备工作。

    Q

    15米左右的幕,考虑3年后的放映质量,适合用什么机型呢?谢谢!

    A

    您好,如果使用三光路的情况下,2.4增益的金属幕,目前巴可明睿系列的20CLP激光放映机是完全能够满足要求的,具体的还要考虑现场的实际情况。

    在这场高质量的技术交流中,同学们满载而归,巴可售后也更加了解一线放映员的需求,为影院提供更好的技术升级和解决方案积累了更多一线素材。

    巴可大学“智慧行”2017完美收官,期待明年更多的精彩,这个精彩等待您的加入。

    关于bARco

     

    巴可公司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巴可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3,500名。巴可2011财年销售总额高达10.41亿欧元。

    巴可大中国区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5个办事机构,并在北京昌平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