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防企协军民融合产业联盟与河北企业座谈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7-11-20 凤凰网

    11月17日,中国长城工业集团副总裁郭昭平一行来石家庄调研军民融合发展情况,并对河北新华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河北远东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河北中科恒运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进行了实际观摩,随同的还有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的相关领导,省国防科工局赵勋副局长率队陪同一起参观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

    随后调研团一行在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就我省军民融合型企业如何参与“一带一路”国际贸易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省国防科工局军民融合推进处处长唐文朝就我省军民融合产业“一带一路”贸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目前还存在许多困难问题,主要表现在政策掌握不足、贸易规模不大、缺乏参与的有效指导、出口渠道不畅通、国民企差距较大等方面。

    座谈会现场

    郭昭平表示,将发挥长城工业集团的外贸优势,做强做优河北省军民融合“一带一路”建设,搭建贸易平台,推介河北更多“军转民”、“民参军”高新技术和产品走出去。民营企业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可从军队后勤保障、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军地资源整合,军民融合要切实做到标准融合、信息融合、投资融合。

    此次活动是省国防科工局积极推进军民融合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增强河北省外向型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也凸显了河北省军民融合产业在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开创走向世界发展新格局的迫切需要和自信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