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兴军民融合创新添新军
    2017-11-15 中国江苏网

    11月11日,由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永昇空调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泰兴航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这标志着泰兴军民深度融合创新增添了新军。

    中航光电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之一,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军工防务及高端制造领域互连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一家高度市场化的“中”字头军工上市企业;江苏永昇空调是泰兴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液冷源等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泰兴航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既是国企民企股权合作结出的硕果,也是军民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又一典范,既符合十九大提出的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也符合我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方向,对于打造一站式流体互连解决方案、整合民用资源服务军工防务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泰兴市把军民融合作为产业创新转型的重要方向,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迅猛。泰兴城区工业园作为以军民融合产业为主导的特色园区,已聚集了军民融合产业企业120多家,年产值达260亿元,创成江苏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中国航天技术转移应用泰兴中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