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民建界别就“北斗产业”开展界别协商
中国嘉兴

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民建界别会同政协港澳台侨委组织委员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就我市加快推进北斗产业发展,与市经信委、市发改委等开展界别协商。

委员们参观了佳利电子有限公司展厅,总经理尤源详细讲解了佳利电子的发展历程、北斗关联产品及发展前景。嘉科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也介绍了该企业北斗项目的研发、投产情况。随后召开的协商会由政协常委、政协民建界别组长陆志芬主持。市经信委副主任倪英、市发改委副主任包建兴分别介绍了当前北斗产业概况、我市北斗产业基础、发展短板、政策举措等情况。委员们认为我市北斗产业还缺乏针对性扶持政策、整体发展水平较低、基础设施相对落后、行业市场尚未打开,陆志芬委员建议今后要在加大投入和政府扶持上下功夫,林卫委员建议要明确定位、谋定而动、综合施策,有的放矢推动我市北斗产业做大做强。经信委、发改委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也与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参加了界别协商会,认为此次界别协商非常成功,点抓的准,建议有针对性,为我市北斗产业进一步做强提供了对策思路。要求界别委员要对北斗产业这个课题进一步深入调研,充分用好政协协商民主这个平台,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