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军工海安行与5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
    2017-11-13 南通网

    昨天,在“江苏军工海安行”军民融合产业对接活动上,来自江苏军工学会、中国航天科工8511所、南京政治学院、空军装备研究院航空弹药技术勤务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14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55所以及南京、常州的军企专家、企业家代表与该县30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目前,海安已有航天航空、粉末冶金、船舶配件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涉足军品生产,7家企业取得军工资质,两家企业入选工信部《2017年民参军技术产品目录》,中航工业、中国船舶、兵器集团等军工企业与国防院校与全县5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机制,2017年,全县涉军产值可突破50亿元。

    江苏军工学会常务理事黄明亚说,海安充分发挥自身在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的良好基础与产业优势,积极开展军民融合,是全省第一家设立了武器装备保密资质通过验收奖励的县(市)。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