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顾问专家团队,助阵甘肃银河宇军民融合科技企业
中国新闻网

伴随着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军工行业再次进入到人们的视野,飞速发展的IT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等高新技术,对作战模式、装备研发和服务保障产生巨大的推进作用,把保军潜力军工实力根植于更加深厚的国民经济基础,成为发展的必然选择。军工企业对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不断深化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使命。

甘肃银河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西北地区代表性的军民融合科技企业,积极践行军民融合,打造军民融合企业标杆。

甘肃银河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京银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兰州市某部队博士后工作站合力创办。北京银河宇科技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顾问专家团队为银河宇科技的“军参民”、“民参军”进行严格、正确的方向把控,为每一项军工系统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保驾护航。

倾力打造的甘肃银河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备丰厚的军工科技优势。企业技术团队为专业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行业技术人,曾在军工领域有较多的成果。曾主导研发某航空学院某战斗机虚拟仿真训练系统、某军部队单兵演练系统等项目。

除此之外,甘肃银河宇还着眼于军民两用技术的开发,将军工技术应用到民用领域,拓宽了产业发展空间,并助力产业能力提升,最终造福百姓生活。

日后,甘肃银河宇科技将继续发力,凭借自身的科技优势、丰富资源、人才队伍等优势,坚持在创新服务升级与技术引领的道路上不断开拓,为推动技术转移转化发展、促进军民融合深度落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