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企业开发军民融合产品 戴上VR眼镜“登陆”航母作战
    2017-11-03 南京日报

    近日,位于南京东山国际企业研发园的南京惟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推出“VR+军事STEM”产品,利用VR技术,让操作者身临其境,“登陆”航空母舰并开始空中对抗。

    记者了解到,公司获得江宁区2016年高层次创业人才资助。创业核心团队由虚拟现实、多媒体和军事领域专家组成,提供高精度、高品质、高仿真的VR内容,并以军事武器装备VR系统为切入点,以独有的云计算和互动台技术,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产品模式。

    这款“VR+军事STEM”是军民融合的一款产品,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戴上VR眼镜,立即进入一艘巨大的航空母舰,宽敞的甲板上,停了多个战斗飞机。航空母舰上有3000多个房间,轻移鼠标,可以一一进入参观,并获取关于房间、各类武器的详细介绍。操作者还可以“驾驶”甲板上的战斗机,发射导弹等武器,展开空中对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