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行绵阳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军民融合与现代支付座谈会
    2017-10-31 绵阳市人民政务网

    10月25日上午,人行绵阳市中心支行在绵阳市商业银行军民融合科技支行组织召开军民融合与现代支付座谈会,人行绵阳市中心支行、绵阳市经信委以及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人行绵阳市中心支行负责人强调了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和现代支付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企业要积极推广、运用好“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支付工具,用安全、便捷、高效的结算、融资工具助力军民融合企业的深度发展。

    市经信委负责人对我市金融机构对军民融合企业的金融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金融机构以央行的“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为平台加快产品创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研发支付创新平台,加快向安全、便捷、高效的电子化支付工具发展,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这篇大文章。

    与会金融单位就目前支持军民融合产业作了交流,并表示将继续运用好央行“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牢记“央行支付、中流砥柱、军民融合、支付随行”的服务宗旨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同时大胆思考,积极创新,实现自身稳健快速的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