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民融合生物产业产学研对接会举行 浦城签约4项产业项目
    中国经济网

    10月12日-13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召开南平市绿色发展创新大会暨军民融合生物产业产学研对接会。此次对接会,以生物产业为专题,助推建立“产学研”高效对接平台,重点探索南平市生物产业发展新方向。浦城县为加快生物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此次对接会的实效性,积极对接企业,征集技术需求10项、融资需求、人才需求绿康、正大等4家企业共18位并入编;邀请和组织湖北大学、省微生物研究所、圣农伊博、绿康、正大、仙芝等专家、企业和客商共30余人参加。为加大对该县宣传,制作企业宣传展板、生物产业PPT,发放招商引资宣传册。

    对接会圆满召开,成果显著,浦城县共对接项目4个,并达成初步意向。其中项目成果对接1项,为圣农伊博公司和县经信局对接的动物源性蛋白饲料加工项目;技术成果对接3项,分别为武汉骏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绿康生化对接的高产杆菌肽工程菌株构建及发酵工艺优化项目、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和仙芝科技对接的红曲系列产品的开发应用项目、绿安和工业微生物发酵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对接的新型生物农药—松刚霉素项目,圣农、仙芝和绿安3个项目现场签约,会后厦门大学、大基医疗集团(北京)等高校、客商到浦城现场考察,意向对接项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