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开幕,顺舟智能参展
上海顺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年前,“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更名为“云栖大会”,如今历经了几年的发展,现今的云栖大会已成为业界标杆。今年10月11日至14日,大会在云栖小镇举行,共有2场主论坛、20场主题峰会、超过120场的分论坛、近千名重量级分享嘉宾,其中有55位全球知名的科学家作学术分享。

这场顶级的科技盛宴也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开发者、相关从业人员以及科技爱好者。据统计,大会有400多家科技企业展,参会人数有望超过5万。国际嘉宾也不少,据统计,大会共有来自五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歪果仁’参与本届云栖大会。其中人数最多的是英国,而最远的参会者则来自南非。

作为一家在物联网领域钻研了十数年的科技公司,顺舟智能也受到邀请参与展会。此次展会,顺舟智能带来了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智慧工业等多个领域的具体场景解决方案

顺舟智能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主要运用于城市照明、商业照明、景观照明等工程项目,具有免布线、节约成本、易于管理、方便维护等多种优势。而且,城市中的照明设备可以通过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配合单灯控制器、照明集中管理器、智慧灯杆等实现终端远程控制、定时管理、结合传感设备,根据用户需求私人定制,实现真正的照明智能化、节能化和个性化。

智能家居方面,顺舟智能的先进智能网关技术能够让ZigBee系统在一个网关实现ZLL、ZHA、透传三个协议完美统一结合,顺舟的智能网关同时控制ZLL协议的飞利浦Hue,ZHA协议的面板、开关、传感器,实现了统一协议功能,解决了存量市场协议不统一不能互联互通问题,不同品牌,不同型号智能家居产品的互联互通大大提高了智能家居产品使用的兼容问题,更加符合现代化社会各个阶层人士对终端产品的个性化需求。

智慧工业方向,顺舟智能主推的是基于ZigBee、WiFi、GPRS无线技术的多种不同规格无线数传设备、无线智能采集设备及成熟的场景解决方案。如无线抄表解决方案、共享按摩椅解决方案、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无线环境监测解决方案、智慧油田解决方案、智慧农业解决方案等。

接下来的几天,云栖大会将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