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民融合为民企开拓市场提供机遇
    2017-09-25 新华网

    “2017(广州)军民融合高端论坛暨全国民营军品企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22日在广州开幕,活动旨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为民营企业搭建对接军队需求的平台。

    本次博览会将持续3天,参展高新科技成果涉及新材料、信息电子装备、智能装备、海军配套装备、军需物资装备等10余个专业,涵盖了民营企业参与装备科研生产的主要领域。

    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巡逻机器人参加展会。公司总经理柏林介绍,去年公司利用在安防和物联网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军队联合研制了巡逻机器人,用于辅助士兵值守。

    “我们希望通过巡检这样的切入点,进入到军需市场。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为企业的发展开拓了全新的天地。”他说。

    本次活动由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这是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的职能部门,主要任务是服务于军民融合的富国强军重大战略,满足中、小企业发展需求。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2017(广州)军民融合高端论坛”。据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云厚介绍,本次展会的“军民融合高端论坛”是一大亮点,也是近年来国内举办的同类论坛中层次水平很高的一届,体现了委员会促进“民企参军”,为民营企业打造高水平交流平台的决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