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市军民融合智能装备产业园揭牌奠基
    2017-09-25 齐鲁网

    21日,潍坊市军民融合智能装备产业园揭牌暨奠基仪式在坊子区举行。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潍坊市经信委主任马中平,坊子区委书记扈洪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龙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振东,区政协主席王希慧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扈洪波在致辞时说,实施军民深度融合是国家战略,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是强区之举。当前,军民融合发展正成为工业经济创新发展的趋势,对于推动军地之间技术、资金、信息、人才和标准等多方面融合,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厚植新的发展优势,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扈洪波指出,今年以来,坊子区紧紧围绕“四个城市”建设,抢抓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将军民融合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引进了快反镜、自修复涂层添加材料、铸造用新型低能耗环保砂、微波光子雷达等一批军民融合重大项目,为“产业强市”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成为坊子经济发展新的亮点和增长极。坊子区委、区政府将按照“四个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将园区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产业强市的重要支撑,全力以赴支持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强化包靠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重商、安商、亲商、富商的优良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希望项目方加快规划、建设步伐,早日投产运营、见到实效,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全国领先的军民融合产业集聚区、示范区。

    张龙江主持仪式时说,潍坊市军民融合智能装备产业园的揭牌,标志着坊子区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化、集约化发展的正式启动,这是全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产业强市和高端制造业聚集区的重要里程碑。区直有关部门和坊城街道要立足各自职能,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和“精准服务企业年”活动,集中政策资源,强化对入园企业的精准服务,全力把园区打造成政策最优、服务最佳、环境最好、活力最强的发展高地,成为全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示范区,为产业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