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客A350飞机已经安装了第一个3D打印钛支架
    2017-09-22 OFweek

    航空公司空中客车已经为发动机塔架安装了钛3D打印支架,用于其串联生产的空中客车A350 XWB。

    随着3D打印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使用这项技术为其设计开发最终用途的零件。对于每克计数的航空航天工业尤其如此。空中客车公司最重要的生产部件是金属3D打印完成 。

    欧洲航空公司透露,他们已经在一个串联生产的A350 XWB上完成了钛3D打印支架的安装。3D打印部件是支架,它是飞机塔架的一部分。这是机翼和发动机之间的连接部分。

    空客A350飞机已经安装了第一个3D打印钛支架

    虽然3D打印部分相对较小,但却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事实上,该公司希望这是迈向更复杂的3D打印件的第一步。

    如果这部分运行良好,我们可以在下一次飞行商业航空公司使用公司的飞机(如芬兰航空或卡塔尔航空公司)时,看到更多的3D打印在生产飞机上。

    事实上,公司一直在使用3D打印。例如,它的喷气机,甚至是创建3D打印概念飞机,雷神。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解释:

    “增材制造”通过增加阶段添加薄层材料,从细的基础材料粉末(如铝,钛,不锈钢和塑料)生长产品,从而使复杂的部件直接由计算机辅助设计生产。3D打印件已经在空中客车A320neo和A350 XWB试飞机上飞行。这些包括金属打印的机舱支架和排水管。

    然而,空中客车公司补充说,他们希望整合更复杂的部件。但是,由于3D打印可以提供的质量,它已经成为航空领导者的绝佳选择。

    正如我们经常看到的3D打印原型和组件一样,节省了很多。一直以来,与传统方法相比,公司也在寻找一个更简单的过程中创建复杂的部分的方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