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 推动国家工业转型升级

当前,在工业运行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我国工业将立足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全局,提升供给体系的质量、效率和层次,即推动工业战略转型升级。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工业强国建设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工业转型升级分为两部分,也就是转型与升级。转型就是转变工业发展方式,加快向创新驱动转型、绿色低碳转型、智能制造转型、服务化转型、内需主导及消费驱动转型;升级就是全面优化行业结构、技术结构、产品结构、组织结构、布局结构,促进工业结构的整体优化提升,实现由传统工业化道路向新型工业化道路转变。

工业转型升级涉及理念的转变、模式的转型和路径的创新,是一个战略性、全局性、系统性的变革过程,必须坚持在发展中求转变,在转变中促发展。在我国工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各个制造企业更需要为工作人员提供殷实可靠的、便携高效的检测设备,而工业检测也是趋向于精准、便携和高效方向发展。

3R集团近年来提出了“现场检测”“移动检测”等新概念,与国家工业转型升级不谋而合。当前,3R公司的Anyty[艾尼提]产品(便携式显微镜、工业内窥镜等)已经广泛应用工业制造、工业检测等方面,例如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在工业现场检测方面推广应用,标准着工业检测从之前的实验室抽样检测提升到工业制造各个节点现场检测,成为发展趋势。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在工业现场检测包括刀具磨损检测、PCB检测、LED(LCD)检测、模具检测、玻璃微珠检测、金刚石微粉以及其他颗粒粉末检测、高分子材料检测、印刷品检测、金属划痕裂迹检测、众多零配件质量检测、纤维品识别检查、皮具真伪检测、汽车表面喷漆检测等,使检测突破时间、空间限制,极大提升工业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综上所述,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已成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根本要求,成为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工业内窥镜等在工业方面广泛应用,为工业转型升级提供重要产品支持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