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国加速发展军民融合产业
    2017-08-21 赣南日报

    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新材料领域半决赛即将在赣州市举行,连日来,一研究项目成功入围半决赛的江西赣州国泰特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组成员正积极做好赛前准备。

    为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助推工业发展升级,素有“人民军工发祥地”之称的兴国县立足现有基础和条件,围绕“五个产业,一个基地”的发展思路,从强化组织领导、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积极推动,加快形成兴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新格局。

    目前,兴国县正积极调研谋划,将制定出台军民融合产业优惠政策,建立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激励机制。该县还着力筑巢引凤,大力优化发展环境,鼓励更多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江西赣州国泰特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已在该县投产,主营乳化炸药、工业导爆索等产品,生产许可能力分别为1.4万吨/年、600万米/年,是江西省民用爆破器材产品生产、销售骨干企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与该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下派干部对口支援该县项目发展。前不久,该县与深圳艾特航空、北方工业集团深圳投资有限公司签订10亿元无人机项目意向投资协议,为该县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