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开幕
    2017-07-25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

    7月20日,2017山西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在太原市召开。来自军工企事业单位、民口配套单位、部分高校、各军兵种驻山西地区总代表室、地方投资公司、部分地方科研院所、地方企业的与会人员300余人汇聚一堂,共谋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大计。

    在成果推介会上,一批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信息技术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得到现场推介。其中,21项创新平台、102项技术成果进行现场展示,294项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项目、创新平台和试验设施与科研仪器提供现场查询,实现双向开放、信息交互。同时现场还有部分技术需求单位和投资公司寻求合作。

    主办方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对“武器装备的发展需求趋势”和“军民融合与协同创新”进行了解读,山西省国防科工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山西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政策、举措及园区规划”和“民口单位如何参与国防建设”等进行了宣讲和培训。期间,还举办了驻晋军代表和有关企业的“军地座谈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