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德绵军民融合示范区将纳入国家规划
    2017-06-01

    四川省已与国家有关部门达成共识,将成德绵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纳入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十三五”规划,目前正在抓紧研究制定创建方案。

    成德绵三地是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核心。2016年,以成德绵为核心,四川省军民融合产业规模达2870亿元左右。

    “尽管发展势头良好,但离‘做大做强’还差距甚远。”参加会议的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国防科工办有关负责人认为,成德绵在协同创新、军民融合方面的困难和障碍主要来自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配置机制,其导致了创新协同平台搭建难、军企积极性不高、融合产品层次相对较低等现象。

    如何更加科学地构建成德绵协同创新体系,推进军民融合?围绕这一话题,参加会议的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与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展开深入探讨,并就解决问题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进行了深度思考、交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