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国网络安全年会盛大开幕 各方协作共建网络安全
    2017-05-23 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工作,促进网络安全交流与合作,“2017中国网络安全年会”于5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省青岛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融合促进发展,协作共建安全”。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副主任云晓春宣布年会开始

    大会设置了会议主论坛,同时围绕“应急响应”、“万物安全”、“事件追踪”、“安全工匠”、“网络安全学术论坛”五个专题设置分论坛进行交流探讨。会议对国内外网络安全工作新趋势、新问题、新思路展开讨论,旨在促进国家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体系成员间的合作,加强互联网行业的网络安全保障和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联动,促进政府部门、重要信息系统单位与网络安全产业界间的交流,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

    作为应急安全服务国家级支撑单位,天融信应邀参与此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天融信准备了包括安全防护、安全检测、安全云服务、态势感知和云安全五个方面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用户展示共筑安全网络的实力和信心。

    此次天融信展台位于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盛士堂3(4)号展位,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天融信总裁李雪莹女士亲自为与会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等人讲解天融信综合解决方案。

    CNCERT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已经成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的年度盛会,吸引着来自国内政府部门、电信和金融机构、教育科研院所及网络安全业界专家和技术人员的广泛参与,作为应急安全服务国家级支撑单位、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安全云服务提供商,天融信将与各方协作,共同建设安全网络世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