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再次荣膺CNCERT应急服务国家级支撑单位称号
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第七届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评选工作在青岛展开。经综合考评及现场答辩,天融信等9家单位获得“国家级”支撑单位称号。

《网络安全法》明确提出“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这显示了党和国家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在CNCERT 统一指导和协调下,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参与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工作,为推动国家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体系建设、维护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因此,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是对信息安全企业综合安全服务能力的最权威认可,此次获得“国家级”支撑单位称号的企业更是我国网络安全建设的核心力量。

从开始设立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以来,天融信已连续七届获得“国家级”支撑单位称号,这再次证明主管单位对天融信综合实力的认可。天融信自成立初期就与国家重大活动和项目结下了不解之缘,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天宫一号与神八对接、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等国家大事中,天融信始终践行着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的使命与责任。

今天,天融信再次荣膺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国家级”支撑单位的称号,在“没有信息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宏观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指引下,天融信一如既往的担负起保护国家重大信息系统安全的重任,继续引领信息安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