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五”军事电子工业发展规划宣贯会在京召开
    2017-05-08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会议现场

    5月4日,“十三五”军事电子工业发展规划宣贯会在京召开。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军事电子工业“十二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与需求,提出了“十三五”军事电子工业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部署了重点任务,并对军工固定资产投资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张建华从牢记军事电子工业发展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规划的实施重点、扎实推进规划的贯彻实施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推动“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作了发言。有关省和直辖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军工集团及所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有关单位、有关高校、有关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