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首家军民融合产业基地落户新乡
    2017-04-19 河南日报

    4月18日记者获悉,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将“河南省(新乡)军民融合产业基地”的招牌授予新乡市,标志着我省首家军民融合产业基地落户新乡。

    据介绍,河南省(新乡)军民融合产业基地总体规划为“一个基地三个园区”,即河南省(新乡)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和通信产业园、机电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等3个园区。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将在基地建设、项目引进、产业培育、政策先行先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支持。

    近年来,新乡市依托军工企业人才、技术和专业优势,融合地方企业资源,积极推进军工企业改制重组和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军民融合高科技产业。目前,该市已形成了以新航集团、中兵通信、中电科二十二所等军工企业为骨干,以豫飞重工、新飞专汽、北方仪表等30多家民营军品配套企业为基础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格局,各类军品生产许可证和保密认证的军工及民营配套企业数量居全省首位。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