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军工亮相巴西防务展
    2017-04-06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

    4月4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拉丁美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来自27个国家的600余家企业参展。国防科工局统一组织以“中国防务”整体形象参展,通过多媒体手段以及实物、模型、沙盘等系统展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能力和重点军贸产品。

    航天长征国际贸易公司、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船舶重工国际贸易公司、保利科技公司4家军贸企业派团参展,其中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示了多种精确打击系统和防空武器系统,以及包括彩虹CH-4无人机在内的CH系列无人机等装备。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FD-2000远程防空导弹、FM-3000防空导弹、B611MR地对地战术导弹、C802A反舰导弹等武器系统。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辽宁”舰模型重点展示了我舰船制造能力,并根据拉美市场特点,有针对性的展出了应急舟桥、S20潜艇、3500吨级护卫舰、43米巡逻艇等产品。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寂静狩猎者”激光防御反低、小、慢目标系统等新概念武器,以及CM-501GA导弹、GAM-10X反坦克导弹、CS/VN4装甲车等产品。

    巴西防务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拉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防务展。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欧洲导弹集团、法国泰雷兹集团、瑞典萨博集团、南非丹尼尔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等世界主要防务公司也亮相本届防务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