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第二故乡建设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中国宁波网

昨天上午,驻甬部队代表团在审议市党代会报告时提出,驻甬部队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心怀感恩,关心支持第二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文明创建、平安建设、“五水共治”等,并与地方携手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文章,全力争创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实现生产力和战斗力良性互动。

代表们认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求真务实、鼓舞人心,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成绩用数字说话、用荣誉说话、用事实说话,讲问题不遮不掩,勇于直面困难挑战,响亮提出“让宁波城市更加美好,让宁波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铮铮誓言,同时展示了市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强决心。

代表们表示,报告描绘的蓝图目标宏伟、抓手具体、措施有力。特别是报告中提到“支持军队建设”,令人倍感温暖。宁波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充分说明了宁波军民“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关系。驻甬部队将始终心系宁波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大局,自觉承担起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为市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和人民幸福安宁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