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顺开发区举行“军民融合 智能终端”深圳招商推介会
    2017-02-24 新华网

    2月21日,安顺开发区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中天美景大酒店会务中心,举行“军民融合·智能终端”深圳专题招商推介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涛致辞,市政府驻广州招商分局局长王宾出席推介会,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贵飞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圳有关知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孙涛代表开发区工管委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开发区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涛指出,开发区起步于三线建设的国防科技工业建设时期,是贵州省现代工业的奠基石。经过几十年的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已经成为开发区的优势产业和经济增长点。目前,开发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已经形成规模,军民融合产业正在快速崛起,真诚欢迎各界战略投资者来开发区实地考察,希望更多的战略投资者参与到开发区的军民融合产业事业中,深化交流、谋求合作,助推开发区军民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

    在专题招商推介会上,开发区将安顺军民融合的政策机遇、有利条件作了详细阐述,并发布了100余个拟投资项目,让前来参会的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产业项目有关的深圳百余家企业代表影响深刻。

    广东省深圳市旭生实业集团行政总监候更强这样说道,“我觉得安顺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而且他现在的规划和发展、经营这方面应该说是很好的,良性的,也是向上的,我们通过这次的招商活动,我感觉里面的好多项目,可以做深圳开发前的一个阵地,尤其是我们旭生集团,对项目有很多感兴趣的地方。”

    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华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感叹道,“感觉安顺开发区整个的规划起点都非常高,这次军民融合到深圳来招商引资的话,又开拓了一个更大的领域。”

        开发区通过民用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通用飞机零部件生产维修等项目的推介以及各项有利的招商政策,成功吸引了不少企业的关注,大家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关注开发区,利用开发区的发展优势,抢抓机遇、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招商引资会把深圳这边的高科技人才梯队,跟安顺的产业和总部经济,包括整个西南片区的市场推广结合起来。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到安顺开发区去发展,再利用安顺这块宝地,在西南片区甚至全国闯出一个更大的天地。”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华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如是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