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航发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做实
    2017-02-23 中国航空报

    2月17日,中国航发军民融合战略及供应链管理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中国航发党组书记、董事长、领导小组组长曹建国主持会议,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方勇,领导小组成员及军民融合发展办公室、供应链管理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军民融合的有关文件,听取了集团军民融合战略及供应链管理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是推动航空发动机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中央对中国航发的要求。集团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在具体工作中积极抓好落实。2016年,集团加强总体规划,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等方面积极统筹规划军民各种资源,加强采购和供应商管理,协调推进军民科研生产任务,迈向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道路,并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以提高科研生产资源配置效率和推动相关军民融合产业做实为目标,出实招见实效,积极建立“小核心、大协作、专业化、开放式”的供应链体系,扎实推进各项军民融合措施落地,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