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存携宽温级固态硬盘再次亮相德国embedded word展
    2017-02-18
    展会名称:2017德国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应用系统展览会(embedded word 2017)
    展会时间:2017年3月14至16日
    展位号:3A-322
    展会地点: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
    参展亮点产品:大容量8TB高速固态存储PCIe卡、2.5"SATA III 6GB/s接口2TB大容量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大容量SAS接口固态硬盘、快速读写U.2接口固态硬盘、存储服务器硬盘、便携式存储产品(如:苹果手机U盘、移动硬盘)等SSD固态硬盘产品!
    2017年德国邀请函中文-1-2——1 副本 
    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应用展览会是国际顶级嵌入式系统应用交流及贸易交易盛会,展会从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邀请专业的观众参加展会。YANSEN元存自2015年始首度亮相展会,并得到消费者及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2017德国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应用展览会YANSEN元存将携带旗下各系列宽温级产品亮相展会,其中将首次对外亮相U.2 2.5"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据悉该款产品专业针对工业服务器、工业电脑等嵌入式设备研发,搭载最新的U.2接口,支持NVMe协议,并且走PCI-E 3.0 x4高速通道,理论带宽可达32Gbps,具有超快读写速度,连续读写速度高达 2500/2400MB/s(3.2TB),相比SAS及SATAIII接口读写性能大幅提升令人惊叹;十分适用于需要即时响应时间的超大规模环境,很好地满足了企业级用户对于固态硬盘快速读取和处理数据的要求。
    YANSEN元存2.5英寸U.2宽温级固态硬盘
    其次YANSEN元存实力研发的高速固态存储卡PCIe卡也是将是此次展会的重点亮相产品。YANSEN元存PCIe卡符合PCI-Express3.0规范 支持PCI-E X8,16X接口规格,最大容量支持8TB,可作单盘或磁盘阵列组合使用;最大读写速度可达4500/3600MB/s将可大大提高设备数据传输带宽,提高设备工作效率。
    YANSEN元存宽温级固态硬盘工业存储服务器硬盘
     
    YANSEN元存旗下产品具有适应宽温-40℃~+85℃(部分产品适应-55℃~+105℃)常态作业温度、抗震动、抗冲击、防腐蚀、防尘、防静电干扰等性能,此次对外展出均为其实力研发的国产高端固态硬盘,将为全球观众带来新的SSD固态硬盘体验及新突破!
     
    2017年3月14日至26日,YANSEN元存携带高端稳固高性能宽温级SSD固态硬盘亮相德国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应用系统展,丰富行业SSD固态硬盘等你来探讨!
    新元存产品组合006  副本2016
    YANSEN元存官网:http://www.yansen-ssd.cn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