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主编国军标获中国标准化领域最高奖项
    2016-11-0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近日,中国标准化领域的最高奖项——“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奖结果正式公布,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207所主编的两项国军标,GJB2038A《雷达吸波材料反射率测试方法》和GJB7954《雷达透波材料透波率测试方法》斩获二等奖。

    据介绍,GJB2038A《雷达吸波材料反射率测试方法》和GJB7954《雷达透波材料透波率测试方法》所制定的材料电性能测试与评估规范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能够有效促进材料装备的研制和发展,对我国装备现代化建设和全军作战能力的提高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共同设立的全国性奖项,覆盖各个行业、各种类型的标准,以评审机构权威、入围门槛高、申报过程严格等特点闻名,是中国标准化领域的最高奖项。2016年全国共有259个备选标准项目申报该奖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主编的两项军用标准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奖,体现了该集团公司在军用标准领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文/董颖、孙金海)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