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创新引领推进军民融合
    2016-10-08

    昨天,“中国杰出工程师科技创新论坛第五次峰会”在柯桥举行,峰会以“科技引领,军民共创”为主题,聚焦全国工程科技发展,搭建全国军民融合新高地。

    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校长杨学军作了题为《第二次机器时代,我们准备好了吗?》的主题演讲。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陆军,北京大学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克诚等两院院士,世界知名企业家、著名经济学家、优秀杰出工程师等300余名各界精英,以实际案例分享新时代世界工程趋势、跨时代全球科技发展与跨国企业的合作之道,以全球性眼光与战略思维探讨如何建构工程师与新科技产物的命运共同体。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中国工程师委员会主办,柯桥区人民政府、凤凰军民融合技术创新研究院、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和协办,吸引了绍兴本地近200家创新型企业的代表参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