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廊坊市召开军民融合产业调度会
    2016-09-30 廊坊人民政府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曦与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就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参加会议。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国防科工局领导来廊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区域发展重大战略,军民融合是国家产业发展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廊坊立足独特的区位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着力培育、推广和发展军民融合产业,不断拓宽融合领域,军民融合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

    王曦表示,由省国防科工局、廊坊市政府、省军区司令部、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科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军民融合成果展洽会正在紧张筹备之中,各部门要提前谋划,认真研究,力争在办会方式、办会模式、办会机制上有所创新,在项目签约、成果转化上收获更多,使展洽会的作用、特色、影响力更加明显。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分工,把责任真正扛在肩上,明确时间节点,一项一项落实,切实把军民融合展洽会工作落到实处。

    徐振川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协同作战,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全力做好第三届中国河北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工作。省国防科工局将以筹备展洽会为契机,加强与廊坊市政府的沟通协作,全力以赴支持廊坊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把本届展会办得规格层次更高端、展示内容更丰富、群众参与性更强、成果转化更实在,为河北产业升级、创新驱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