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彭州市加速构建军民融合航空动力全产业链布局
    2016-09-06 四川省国防科工办

    日前,依托五七一九工厂军工企业技术、资源、产业聚集等优势,四川省彭州市在丽春镇规划了总面积12.1平方公里的彭州航空动力产业功能区。彭州航空动力产业功能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陆敏表示,彭州市丽春镇作为国家级再制造的实验基地,也是四川省的军民融合基地。

    据介绍,彭州市此举旨在打通军民深度融合创新通道,加速构建“研发—试验—制造—维修—再制造”的军民融合航空动力全产业链布局,从而推动军民融合产业集聚化、规模化发展,带动工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打造省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产业园,

    为了加快功能区产业聚集,彭州市不断强化项目招引。目前,总投资6.1亿元的泰资科技再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已建成投产;总投资25.1亿元、共9个子项目 的5719工厂航利产业园项目中有2个项目和总投资3.17亿元的增材科技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总投资10亿元的涡轮发动机关键部件制 造与修复项目也即将在8月动工建设。此外,还深度洽谈了泛航空文化博览园、直升机综合运营等15个总投资达79.7亿元的优质项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