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凯龙集团公司三个QC成果获湖北省质协军工分会表彰
    2016-08-01

    近日,湖北凯龙集团公司收到湖北省质量协会军工分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湖北省国防科技工 业质量小组活动”的文件,集团公司三个QC(质量控制)成果获省质协军工分会表彰。公司本部《降低乳化炸药膜装产品破损率》QC成果获得二等奖,凯龙楚兴 公司《优化生产工艺设备解决硝基复合肥褪色粉化结块问题》和广水瑞达分公司《解决膨化炸药易结块问题满足客户需求》QC成果获得三等奖。同时,在湖北省第 35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上,集团公司的乳化QC小组被评为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此前,公司本部、凯龙楚兴公司的两个成果还分别获得了荆门市QC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

    本次QC评比表彰活动对调动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并提高产品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也是落 实集团公司“创新工作六挂钩管理考核办法”的重要举措,小组成员不仅包括领导、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还有许多是从事一线生产的操作人员参加,有利于引导广 大员工学技术、学管理,群策群力分析、解决问题,也有利于集团公司产品质量的改进,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