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甲科技软博会引领灾备技术 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由工信部主办的“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5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软博会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持续时间最长的软件专业展会。

迪备6.0成技术进步标志性产品

5月25日,鼎甲科技在北京举行了“自主创新 构建大数据安全”迪备6.0发布会,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发布会的第二天,鼎甲科技亮相软博会。虽然鼎甲的产品和技术在市场上刚崭露头角,但凭借业内一贯良好的口碑评价,鼎甲的技术实力、产品质量与行业案例早已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软博会上,一些行业厂商慕名而来,到鼎甲展位详细了解迪备6.0等产品以及公司情况。扎实领先的技术与稳定可靠的产品,使鼎甲的每一款产品都受到行业的重点关注。

据了解,迪备6.0是一款由鼎甲科技自主研发的,集数据备份、数据恢复和数据高可用为一体的高效、经济、可靠的数据保护系统。除了延续之前版本功能外,迪备6.0打破了存储技术壁垒,是目前国产备份产品中唯一一款支持ON-BAR备份方式的软件,成为国产容灾备份技术进步的标志性事件。

据第三方权威评测报告显示,通过和行业国际巨头以及国内知名备份产品对比,迪备6.0在备份代理端和oracle等多领域中具有显著优势,在产品核心技术和性能参数上也均领先同类产品。某些方面,鼎甲迪备6.0甚至已超越行业巨头赛门铁克的旗舰产品NBU。

 

为数据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软博会上,鼎甲科技和迪备6.0成为“明星”并不奇怪。就在5月,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公司遭遇服务停机,三个半小时周期内的全部数据已然消失,并且也许永远无法恢复。5月12日晚8时(UTC)针对该公司状态页面的更新信息指出,“于2016年5月10日9:53到13:29期间写入至NA14实例的数据无法被恢复”。

而在一年前的去年5月,携程也出现了宕机事故。按照携程财报曾披露的数据,宕机损失为106.48万美元/小时。

企业因天灾以及人员管理疏漏等原因而造成的数据丢失或损失已屡见不鲜,数据安全的话题也越来越多地被企业重视,数据安全隐患包括人为破坏、自然灾害、黑客入侵、系统崩溃等。系统中断的损失包括收入损失、财务损失、业务损失、生产损失、声誉损失、其他损失。对于企业来说,数据是重要资产,尤其是对国家命脉产业涉密数据来说,安全防护尤不可少。业内人士指出,维护数据安全,除了意识的觉醒,安全机制的建立、防护技术的研发是重中之重。

鼎甲科技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旗下数据保护企业,国家自主可控的运维级存储备份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级数据安全保护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商。鼎甲产品在国内受到政府部门、军方的高度认可,工信部认证为合作机构,参与制定军工行业备份标准。产品已逐步在政府、企业、教育、军工及服务等行业应用。鼎甲科技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能力为国家与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认真履行“信息安全国家队”使命

除了凌驾于行业其他同类产品的迪备6.0,鼎甲科技是国内唯一有能力生产纯国产化存储备份一体机的厂商,公司拥有完整的自主可控的产业链和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化及桌面虚拟化产品。同时,鼎甲容灾备份产品对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的备份恢复支持,以及与国产CPU芯片的兼容适配,远超国内外同行。作为信息安全国家队成员,鼎甲科技的产品在软博会上展示,进一步坚定了行业对国产容灾备份产品的信任、以及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的信心。

提及未来,鼎甲科技表示,将与国内外产学研机构展开合作,在容灾备份及信息系统高可用的基础上,继续建设异构数据交换及共享平台、大数据分析及建模软件。同时积极开发安全的虚拟化云平台,围绕数据的安全、保护、分析、处理、分发等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力求成为大数据资产安全的优秀管家,为我国数据安全持续打造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