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过程分析仪器市场将达49.8亿美元

2014年,全球过程分析(液体和气体)市场为35.7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到49.8亿美元, 2015到2020年之间复合年增长率为5.50%。

美国页岩气产量的增加,以及对水和废水处理日益增长的需求是过程分析仪器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此外,过程液体和气体分析仪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越来越多的应用,以及谱学仪器在过程应用市场上使用的增加,是全球过程分析仪器(液体和气体)重要的增长机会。

2014年气相色谱法市场为23.2亿美元,预计2020年将增长至3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8.60%。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食品和饮料、石油化工和制药等很多行业的过程工业中越来越多的采用气相色谱技术来检测有害/危险气体。

2014年全球谱学市场为130.1亿美元,预计2020年将增长到220.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8.72%,对药品安全法规条例的关注促进了该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 分子、原子光谱,以及质谱分析等谱学技术在过程产业中的应用也是这个市场的主要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