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汉推出COM-E开发工具包助力COM Express解决方案顺利开发
    2012-11-20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新汉目前已成功推出COM Express设计项目,该COM-E项目的成功实施很大程度上了得力于专业的技术支持。在整个开发周期阶段,新汉COM技术服务中心(CCC)提供的一系列开发工具包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使每一项设计都胜券在握。


     
          无论您是否拥有自己的载板或设计专长,CCC服务中心皆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计支持。为获得一个良好的开端,CCC技术中心现推出了COM开发工具包,以帮助客户全面评估和验证COM-E架构及新汉COM Express模块运算性能、外围设备和通讯接口。同时依托新汉工程师提供的详细设计参考文档和专业意见,客户只需要根据具体应用需求定制一块应用载板,这种设计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和弹性。

          不仅是系统方面,CCC技术中心也可参与到现场联合调试、热量和环境验证、以及后续的批量生产。另外,COM Express板卡产品提供的增值功能和延长保修服务,使其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正常运行。

          在COM Express解决方案开发周期的每一阶段,CCC技术中心提供的全面的技术支持,进一步确保了基于新汉COM Express模块开发的终端系统可按照当初被设计的方式运行。因而,COM-Express的设计方案帮助客户大大缩短了COM Express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并且通过升级COM-E模块保证产品的长生命周期。

          加入新汉COM设计合作项目吧,用新汉COM-E开发工具包一起开始COM Express设计历程吧。

    订购信息

    ICEK –T2 (COM Express模块根据需求而定)
    Type 2 COM Express模块基于第三代Intel® Core™处理器家族或Intel® Atom处理器,参考载板ICEB 8050C,内置4GB系统内存,预先安装了Microsoft Windows® 7试用版,可启动的mini-SATA或CFast-SSD,10.4" LCD面板,Flex ATX PSU AC 110/220V电源输入

    ICEK –T6 (COM Express模块根据需求而定)
    Type 6 COM Express模块基于第三代Intel® Core™ i7/ i5/ i3处理器,搭配移动式Intel® QM77 express芯片组,参考载板ICEB 8060,内置4GB系统内存,带ECC功能,预先安装了Microsoft Windows® 7试用版,可启动mini-SATA或CFast-SSD,10.4" LCD面板,Flex ATX PSU AC 110/220V电源输入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通过ISO-9001 认证,是Intel 嵌入式联盟成员之一。致力于数字化平台构建,凭借顶尖的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向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而活跃于市场前沿。新汉目前全球四大事业部: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ICS)、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解决方案(MMS)、移动运算平台解决方案(MCS)、及网络安全与通讯解决方案(NCS)。产品涉及刀片服务器、网络安全设备、工业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嵌入式板卡和系统)、紧凑的PCI CPU 主板、工业级服务器主板、定制平台等。多年以来,新汉不断推出完全符合行业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加以专业服务,更加贴切客户需求,赢得了多项专利、奖项和认证。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新汉分别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中国、日本七个国家设立分公司,经销商遍及世界其他地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