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恒兴推出高性能GPIB通信卡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推出了PS PCI-3540高性能GPIB通信卡。这款通信卡完全兼容IEEE488.2仪器控制和通信标准,并且能够通过IEEE488电缆控制最多14台独立仪器。

      PS PCI-3540的设计符合高性能和高可移植性编程的要求,集成GPIB控制器,可以提供可靠的GPIB总线控制功能,传输速率高达1.5MB/S。“与同类产品相比,该通信卡的API支持VISA,兼容NI的GPIB-32.DLL,可以执行所有基于GPIB-32.DLL编写的程序,可以与现有的应用程序和一起驱动相兼容”。泛华产品拓展工程师强调。

PS PCI-3540同时支持3.3V和5V的PCI总线,能够适应大多数工业电脑和台式电脑。在GPIB总线和PCI控制器之间设有2KB的FIFO用来缓冲GPIB的读/写操作,解决了低速GPIB总线(1.5MB/S)和高速PCI总线(132MB/S)在应用中的操作统一性问题,而且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总体性能。

      PS PCI-3540隶属于泛华通信互联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还包括PMC-3530S(PMC 1553B通信卡)、PXI-3530(S)(PXI 1553B通信卡)、PXI-3531(ARINC429 通信卡)、PXI-3528(8通道隔离CAN通信卡)等。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和技术支持,请登录泛华恒兴官方网站www.pansino-solutions.com。

追求品质,一切皆不容忽视。

专注于测控技术十五载,泛华审视每一个细节,依托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多家顶级厂商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们执着于追求测试系统的可靠、精准、高效及独特,致力于为您提供从项目规划到实施应用的全线个性化服务。因为,你们都与众不同。

光辉十五年,然而,我们从不满足。

泛华愿在挑战中演绎更多非比寻常的测试体验,伴您一同攀登顶峰!

关于泛华恒兴: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成立于2010年9月,致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泛华恒兴拥有一批熟悉各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泛华的技术队伍涉及军工系统集成、汽车电子、平台软件、模块化行业硬件、声音振动分析和高校工程教学等。典型产品包括:通用电子产品测试平台、汽车电子测试平台,旋转机械故障诊断设备、雷达仿真测试产品、工程教学产品等。

关于泛华测控: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同时也是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在中国大陆的系统联盟商。

      围绕着帮助用户完成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泛华测控提供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销售、校准和培训等服务。其在全国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16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

      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