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在成都召开
中国传感器交易网

      日前,全球领先的跨国科技公司安捷伦科技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了“2006电子测量仪器展”。在此次展会上, 安捷伦公司展出了其代表业内领先技术的多种电子测量仪器与系统产品,同时针对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举办了近20场技术讲座。
      “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电子测量仪器市场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有潜力的电子测量仪器市场之一。而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点,西南地区更是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电子测量事业部大中国区市场部总监陈力认为:“安捷伦历来重视中国西南部地区客户的需求,此次选择在成都举办电子展,就是为了帮助西南部地区航空航天国防无线通信、有线通信、数字电路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了解最新的测试仪器与系统。希望通过展示安捷伦先进的测试与测量产品与解决方案,促进与当地客户及科研单位的交流,并了解当地客户的特殊需求,同时提高中国西南部测试与测量行业的整体水平。”
     为了在中国西南部普及安捷伦的测试与测量技术,提高整个行业的基准,安捷伦还将向面向西南部地区全面推广其“安捷伦测试与测量技术认证”体系。该认证可以帮助西南部企业选拔合格的测试与测量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知识,从而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当然,安捷伦测试与测量技术认证也是对个人技术最有利的证明,能够获得雇主、客户和同行的尊敬和认可。
      安捷伦科技是由美国惠普(HP)公司战略重组分离而成的一家致力于高速增长领域的多元化公高科技跨国公司,重点业务包括通信、电子及化学分析与生命科学。本次活动由安捷伦科技全球的核心业务部门——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EMG)主办。
      在不断研究开发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电子仪器与系统集团积极投身于中国的教育事业,先后向清华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捐赠大额仪器,并共同建立联合实验中心,为高校教学实验水平的提高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推动了中国电子、通信市场的发展和电子人才的培养。旨在凭借安捷伦自身的技术和资金优势,提高中国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真正做到回馈社会的目的。
      安捷伦进入中国已逾20年,逐步实现了对中国的长期承诺,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同时关注客户的需求和市场机遇。中国战略已经成为其全球战略中愈来愈重要的一部分。另外,安捷伦不仅致力于自身的发展,而且积极回报社会,努力做好企业公民。安捷伦的最终目标就是要在中国成为家喻户晓、倍受尊崇的高科技企业。